千幽伞

这里千幽伞,你们也可以叫我千千,本命青玄,另外,水风圈的辣过也是我

回(壹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玄真好吃!所以我又双叒叕来开坑了,是all青玄背景下的双玄,水风和白玄(白话×青玄),不拆官配,不喜者慎入!!


注:主白玄,结局会有多线。  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提:原著时,在凡间的师青玄因染上疾病,不幸逝世,本以为会变成鬼魂,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师无渡还在修行的时候,老天爷还给他准备了一份大礼… 

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师青玄可以算是被吵醒的。在刚刚张开眼的一瞬间,他就被从窗外照射而来的阳光给闪的睁不开眼,下意识的将手挡伸到眼前,遮着阳光,适应了几秒钟后,师青玄就看清了自己缩水了的肥嘟嘟的小手。

  师青玄盯着眼前的手,愣了一会儿,随后疯了似的环顾着四周。看着眼前熟悉的摆设,将师青玄几乎忘了的回忆全部引了出来。

  “我还没死…不!我,我死了,但哥哥,对!哥哥还在!贺公子也还没被换命,一切都还有挽救的余地!只要我…我…”

  刚刚说到这,师青玄就愣住了,对呀,他能做什么呢?早些飞升?可是他命格里终没有飞升的命格,他所以享受的,最引以为傲的一切,都是贺玄的。阻止哥哥换命?可师无渡可以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换命,肯定可以在重演一遍,悲剧照样会发生,师无渡为了他放弃了自己明亮的未来,而自己呢?一天到晚只会给人帮倒忙,自己,也一定给师无渡造成了很大的负担。可这次,师青玄只想让师无渡好好的,如此看来,只有最后一个办法了,不知道哥哥,以后会怎么办呢?

  师青玄自顾自的向前走着,走到铜镜前时,却定了定身子,打量着镜前七八岁的自己,突然想到什么,猛地后退几步。

  “不对…不对!哥哥在修行时,自己已经十来岁了,怎么可能……”随后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感受到一股陌生的气息。长叹一口气。

  “两魄一体…老天这是路都帮我选好了啊!”

  两魄一体,就是两个灵魂共处一副躯体,通常意志交强的那方控制身体主权,但是之后常常会有灵魂和躯体分离时的痛楚,但师青玄目前还没感受到这种感觉。不过,两魄一体是禁术中的禁术,在修仙的门派是被完全禁止使用的,一旦使用被发现,那那个人和他的亲人就一个都没法活。

  师青玄不想连累师无渡,再加上本就想走,现在又来个两魄一体。这三个条件在这就足以让师青玄的离开变得有理有据了。

  师青玄找了张宣纸,写了一封信,折好,放在桌上,思绪万千的走出了门。

  刚刚出门,师青玄就看到一位身穿白衣,戴面具的公子,他用略带笑意的语气说。

  “玄儿?嘻嘻,我找到你了。”

  该来的总会来,师青玄先去表情的看着他,听到这话忍不住上前,用扇子敲了一下他的头。

  不要误会,师青玄也很懵,但他也很快反应过来,他的另外一个灵魂对白话真仙十分的爱慕!!!

  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