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幽伞

这里千幽伞,你们也可以叫我千千,本命青玄,另外,水风圈的辣过也是我

如果师青玄再换命前穿进魔道死后又穿回来会怎样

第五章


 

  此时被丢上仙京的师青玄还有一点儿懵,因为他看到了前面站着的那位将军和一位黑衣女子,在他们两个的后面好像还站着一个人,不过被当着,看不清了。

  

  灵文见到师无渡,就微笑向前,行了一礼。

  “水师兄旁边这位就是刚刚飞升的神官师青玄吧?我是南宫杰,你也可以叫我灵文。”

  师青玄一看灵文的礼仪,就想到了穿越后去的世家,姑苏蓝氏,不禁一阵牙疼,但毕竟在姑苏呆这么多年,又抄了那么多遍的雅正集,当即,也就回了一个工工整整的礼过去。

  “正是,不知灵文大人有何事?”

  “因为青玄你是刚刚飞升,又成了武神,所以武神殿还没建好,青玄你今晚就只好和光明将军同住一晚了。”

  还没等师青玄回话,师无渡就抢先答了。

  “不必麻烦裴将军了,青玄跟我去水师殿就行了。”

  此话一出,灵文看师青玄的眼神就变得奇怪了起来,紧接又想到了什么,点了点头。

  “那行,就这样吧,对了,青玄,”说着往右退了一步。“这位是风师大人贺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师青玄看着那人熟悉的面容,一时间难以置信。怎么…怎么会,怎么可能!他怎么会在这……

  师无渡感受到了青玄的情绪,原本舒展着的眉头一皱,大声喝道。

  “贺玄,你来做什么!”

  贺玄撇了一眼师青玄,眼睛里闪过一丝哀伤,但很快消失不见。转身,在众人的视线里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  一时间,周围的气氛降到冰点。

  

  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44)